今天原訂要禮佛的,前一晚突然接到淡水堂要辦道的通知,

辦道優先,禮佛就各自找時間慶祝囉!!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同修道安

感謝天恩師德,後學在此學習撰寫部落格。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快樂嗎?

  每天早晨,獻完香後,睡眼惺忪的揹起包包往學校/公司前進;忙碌了一整天,太陽下山後,便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到家後上上FB,逛逛網頁,洗個澡,整理完佛堂,就鑽進去被窩中,等待明天的陽光升起。每天就依循著這個循環前進,頂多每週三晚上堂聚,偶而去逛個小街,讓自己透透氣。試問。這樣的你,快樂嗎?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5/25二位大廚--慧通及士恩,為大家準備營養且色香味俱全的晚餐(爆炒豆干、香椿紅燒板豆腐、炒高麗菜及蕃茄豆腐湯),雖是家常菜,但是每一道菜都很下飯,不一會工夫就清光光了

(由於當天的攝影師-建良並未把相片上傳,無法在此呈現佳餚,請見諒!)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呼~實在是太好吃了

由於本來輪到要寫部落格的明瑩姊還在消化中...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感謝天恩師德,讓後學鈺淳在這週能學習撰寫部落格

後學抵達信義堂,已經稍微小遲到了~不少前賢早已抵達在整理佛堂,準備供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天恩師德,讓後學貞霓有機會撰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首先感謝大廚嘟嘟和Ricky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前賢道安!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後學感謝天恩師德 祖師鴻慈 師尊師母大恩大德 前人的睿智 前賢德提攜 讓後學可以在信義和平堂跟大家一起學習  今天後學學習寫部落格

今天一到和平堂看到很多前賢在努力看著士恩所提供的讀書會的資料   兩位廚師:明瑩姐與靜宜正在廚房努辛苦的為大家準備晚餐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天恩師德,後學少威有機會學習撰寫部落格。

今天的聚會人比較少,大概是因為期中考的緣故,聞說還有同修身體不適,要留意照顧身體哦。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