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恩師德 後學再次學習寫部落格  IMG_2891.JPG  IMG_2846.JPG  

今天是辛卯年春季老母大典,大家也都很準時的到達,主廚是淳修和少威,煮了一大鍋美味不辣的咖哩配著白飯還有青菜蛋花湯.嗯  IMG_2893.JPG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感謝天恩師德,各位前賢給後學這個學習的機會,以下是記者士恩在信義堂的採訪報導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感謝天恩師德, 讓後學又有機會在這裡寫部落格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感謝天恩師道  祖師鴻慈  讓後學淑涵有機會再次寫到部落格心得,謝謝今天的大廚淡水堂的前賢幫大家準備了好吃的火鍋,滿滿的愛心,料多豐富,重點來了還有春捲而且是包了油麵的(太特別啦,雖然後學沒有勇氣去試別)。這次堂遊來到淡水,一個讓後學充滿驚喜地方...好漂亮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下了一整天的雨,讓後學期待的騎腳踏車之旅就取消了.在雨中散步也不錯,前賢也帶大家到了紅毛城、真理大學、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點、小白宮等地方參觀古蹟。拍攝了許多讓大家留下回憶的相片。晚餐則是去異國風味的素食漢堡、帕尼尼等等餐點(口味真的是太特別啦)

雖然後學離開了台北,但是大家帶到後學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心裡,這次北上有回到家的裡感覺,真的是讓後學太感動.這次的離開有點太突然,讓每個人很驚訝,後學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時間上太...加上也不太好意思麻煩別人.所以偷跑,希望各位前賢諒解.往後如有需要後學的地方.能盡一點小小的力量,後學會盡力幫忙.雖然地緣變遠了..但是永誼不會變的,您說是吧!!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很開心有兩位新求道人,慧通前賢好厲害!讓信義和平的夥伴們有了願的機會!

晚餐是紹湧哥和靜宜準備的~超豐盛!水果米粉滷味~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狂賀!信義和平下周三要在和平堂辦道~~

小後學們非常榮幸能夠有這次學習接引新求道親的機會!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09  讀書會  地點:信義堂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2 初一拜拜+開會 

地點:信義堂  紀錄人:滷蛋  開會人數:23 (: = 8:15 )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a~   Wa~   ◎O◎  Wa~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BOLG

輪到小後學來寫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