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60  

這學期的第一次聚會 就碰上了慶祝的好日子

第一次的聚會 靜宜 就用美食 來抓住每個人的胃

P1110055  

讓久沒見面的大家 有更大的興趣參與以後的課程

這天 稀客 識頻 和 怡安 終於能忙裡偷閒的來參加

識頻 還開心的說: 『來參加聚會 還能吃到好吃的晚餐 真的好幸福喔!!』

我:『如果以後都持續的來參加 那你也能繼續幸福下去喔!!』

看來 靜宜 的美食策略 可是大大成功耶~

時間飛逝 半年一眨眼就過了~

遠從美國回來的 懿柔 也帶著他的學長一起參與了這次的聚會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誠心可愛

並且特地帶回來了 羊奶棒棒糖

給大家吃點甜頭^^

P1110052  

看到了沒有~~有拜有證據 這些大家帶來的聖品 經過仙佛加持跟認證!!

就知道一定很美味

有嘟嘟 帶的 秒殺水煎包 只可惜 當天嘟嘟 急著去看牙醫 沒法享受到

不過沒關係!!

你的心意 大家幫你消化囉!!

還有明瑩姐 帶來的 白拋拋包子

跟 少威 遠從 馬來西亞 帶回來的伴手禮 那個看似芥末豆子的東西

讓鈺淳可是吃得津津有味阿!!

當然大家帶來的不只是這些美食

還有智逸學長 & 宜慧學姐 帶來的喜訊阿!!

兩個都跟我有很大的淵源

一個是我天合 的學長

雖然我搬進去 他已經搬走了 但是至少 他也曾經照顧過天合的學生們

還有一個事 我第一個室友 宜慧

把我這隻 從台中野放的小鳥 照顧得很好

當然他們的喜訊 我也一定要去 共襄盛舉阿!!

祝你們幸福~

..........................................................................................................
happy 之餘:
靜宜&晴崴有幾點訊息要說 

佛山志工日 & 群我關係體驗營 歡迎踴躍報名

還有

板橋聖理堂 3/4 隆重開堂

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護持

更重要的事....

3/8為信義堂辦道日,

3/4聖理堂開堂也可以渡人求道,

各位伙伴們一起努力成全身邊的有緣人吧!!

以上~~..........................................................

(沒寫到的 請大家幫我做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