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慈悲,讓後學有機會再次的寫部落格

 

今天的重點是辛卯年的年終謝恩,元月7日沒有去天皇宮參加謝恩的同修們,今天都要到堂內謝恩,當然有去過的前賢們一樣前來護持,在場就有將近20位的同修,其中還有前賢參加謝恩(包含信義和平)就有4次,真是令人讚嘆呀!

  

由於時間的關係,先由士恩點佛燈,接著由少威和後學當獻供的上下執禮,獻供禮畢後,重頭戲來囉!我們信義和平的輔導講師-紹湧講師帶領著我們一起佛前謝恩,感謝上天慈悲這一年來的平安順利、人事圓滿 .......叩謝明明上帝500叩首.............一直叩首.......(啊)..............可能是久沒運動了,有一點吃力,這時後門鈴響了(叮...咚....)ㄟ.有人要進來了,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下,原來是送瓦斯的,真好!感謝送瓦斯的先生!其實後學還是有很認真的叩首啦!

  P1100288.JPG P1100289.JPG P1100290.JPG P1100291.JPG P1100293.JPG P1100295.JPG P1100296.JPG P1100298.JPG P1100300.JPG P1100301.JPG P1100302.JPG  

今天的大廚是雅靜和嘟嘟,真的要感謝她們為大家做了豐盛的晚餐。^^全體同修吃的非常的開心滿足!

  P1100282.JPG P1100283.JPG P1100284.JPG P1100285.JPG P1100286.JPG  

乾道和坤道分別謝恩和叩求完畢後,大家先坐下來,由紹湧講師和大家講話: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要過年了,先祝賀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樂、聖凡如意、心想事成、龍年行大運!

  

接著是頒獎:頒發的是感謝這一年來的組長和堂負責的辛苦,紹湧講師還親筆寫卡片給每一個領獎的人員,真的是用心良苦呀!想到這,後學也是由紹湧講師提攜到聖林道場的,還參與了聖林的專修班,以及進階的經典班,真的是要感恩紹湧講師的提攜後學不遺餘力!以及在堂的各位同修道伴們!有你們真好! ^^

 

嗯~還有還有....就是民國100年11月26~27兩天有參與天倫道場安座的同修們,有頒發志工服務證明書唷!哇~雖然說是報恩了愿的心,但這一張證明也著實讓人感動,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可以讓我們了愿的地方,正是:仁遠乎哉 ?我欲仁,斯人至矣 !

 

以上是後學做的信義和平堂年終謝恩的報告,如有不足的地方還請講師慈悲,堂負責以及各位前賢給與指正,感謝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