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專修班+人才班必須繳交學籍卡、自傳、報名費(2000)、保證金(1000)

2.「學籍卡」、「自傳」書面各一份,另備二吋照片一張,

以上資料請聖林道場各堂負責統一收齊後繳給各區德長

3. 「學籍卡」、「自傳」的電子檔,請所有學員於9/10前自行寄至電子信箱: shenglin4u@gmail.com

4.格式下載:http://www.shenglin.org.tw/

5.第一次上課時間9/18、9/19@天皇宮

 6.聖林大會師報名時間,延至8/31,還未報名的同修加快腳步,

目前已報名的有:晴崴、玓洧、怡安、雅竹、柏叡、靜宜、淑瑩、鈺淳

7.天台道場明德北區要舉行9/22(三)中秋素烤活動,要參加者請向堂負責報名。

8.原訂8/28、8/29家訪,已取消;9/4、9/5有些同修無法前往,接下來就開學了,專修班、人才班也都開課了,要找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比較困難,所以家訪時間暫訂為寒假期間。

9.因為一階課程上課時間還未確定,所以下次初一禮佛(9/8)@和平堂。

                                                                                       後學 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