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恩師德! 讓後學鈺淳有這次寫部落格了愿的機會~

今天在明瑩姐那高超的廚藝以及剛禎哥那滷的十分入味的滷味下,

不僅僅填飽了大家那期待已久的胃

也為今晚的活動做了最漂亮的開場白    (實在是有夠好吃的拉~  冬瓜湯我愛你~)

接下來是  柏叡及剛禎哥練講,兩位台風都非常的穩健(未來的講師~底加拉!) 

豐盛的晚餐以及兩位前賢慈悲後,飯後甜點就登場啦! (將將~)

在兩位堂負責為大家特別準備的一口酥、紹湧哥及慧通哥的飲料餅乾下 

陪伴我們各位小後學們展開今天的堂務會議囉!!

1.       分組

A.       道務組柏叡、士恩(操持-排定順序、講師敬茶、安排執禮、參加北區道務會議)

B.        文宣組鈺淳、淑瑩(blog管理-排定順序、拍照、通知大家聚會時間)

C.       活動組君秦、貞霓一學期一次堂遊(最少一次)

D.       總務組淳修

E.       膳食組懿柔、雅竹(排定晚餐大廚-排定順序)

=>在經過激烈的競爭與討論下,以上為得獎名單

  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 藍色表示組長

  也希望各位前賢們能夠多多配合組長們的工作,並給予支持與鼓勵唷!

2.       請假deadline週二PM10:00前告知靜宜 (若找不到靜宜找晴崴)

   => 若真有事無法到場,一定要記得找靜宜請假並告知理由

      也希望大家能珍惜每次在課堂中的學習與了愿的機會,一起做快樂的聖林人~YES!

3.   新生活公約:往後新入住的住堂學生將繳交兩個月的房租作為押金,並在退住後退還or扣除應繳費用

=>我們將會另外找一個時間,與目前的住堂學生簽契約唷!

4.        初級人才班及專修班搭車確定 :請假手續(依照各班規定的流程)完成後打電話告知靜宜,最晚週三前向靜宜請假

           =>務必要按照流程請假,才不會造成負責前賢的困擾唷!

5.          搭伙費 :設置兩個了愿箱(建良哥了愿)而財務統一由淳修掌管,學生一個月一百有收入的前賢兩百元底線,往上隨喜加

6.          信義堂財務交接:洪豪搬離信義,由柏叡接手

7.          期中考時間:將於十月底的那周調查,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8. 下週末(10/23-24)至天台聖宮協助圖書資料建檔:若要參加請找靜宜報名

9.  (本學期空堂11/10.11/17.12/15.1/5.1/12.1/19)

孔子,火鍋日,聖誕節活動(交換禮物~),讀書日,包餃子日~  

(我們真是一群有文藝氣息的好孩子

 

10.   請紹湧講師慈悲結語(印章頒給新生們、RICKY則是special的禮物啦!!)

       =>新生們要好好愛惜印章唷~ 這可是前賢們的愛心呢! 

      

呼~以上就是今天的堂務會議內容啦! 

collage.jpg 

若後學有遺漏或是不正確的地方,就麻煩各位前賢告知一聲,後學鈺淳會為大家服務到底的XD

感謝天恩師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