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光建德聖林專修班招生簡章

本班秉持大德前人「一貫道需要青少年、青少年需要一貫道」之睿智指示,目的在於培育聖林道場大專青年子弟,使青年學子為學有道、處世有德,成為優質、卓越、弘道、承擔的大專青年。

一、       報名說明:

1.      上課時間:20109,10,11,12月、20111,3,4,5,6,7,8(每月一週次,每週次二天)

2.      上課地點:天皇宮、及其他班程需要之其他場地

3.      招生對象:寶光建德道場青年學子。

4.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731日止

5.      報名資格:需同時符合下列二項條件

                           (1)        大學在學一年級以上在學學生,大專以上畢業40歲以下。

                           (2)        聖林道場初級人才班以上結班人才、或各單位道場點傳師推薦具備基本道學基礎之大專以上青年人才。

6.      各班報名費用:於報到當日繳交

                           (1)        講道、輔導人才班:班程費用2,000元+出席保証金1,000

                           (2)        多媒體、康輔專修班:班程費用4,000元+出席保証金1,000

出席保証金:全部班程出席率超過90%以上(依出席時數計算)者全額退還,未達退還保証金準備者,則將開立聖林了愿收據,感謝慈悲了愿。

二、       報名方式:報名應準備資料如下:

1.      聖林道場班期「學籍卡」書面一份,電子檔一份。二寸照片一張,電子檔一份。

2.      點傳師核示優先了愿同意書。專長及志愿調查表一份,電子檔一份。

3.      報名網址及時間再另行宣佈。

4.      注意:報名後由各班帶班點傳師審查後通知是否錄取,再以電話通知錄取結果。

三、       服裝規定:自備道場標準制服(含西裝外套)+皮鞋、寶光建德運動服+運動鞋

四、       結班說明:

1.     一年之班程課程請假時數不得超過40個小時(每請假一天以10小時計算),
請假超過40個小時則自動退班。

2.      結班條件:出席時數達結班標準,作業全數準時繳交,參與結班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