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恩師德,後學懷萱學習寫部落格。

P1140388_nEO_IMG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到了聖林堂。嘟嘟學姐很貼心,都問每個人有沒有吃飽,還特地準備了油飯。一下子就由雅靜學姐分配工作,擦佛燈、擦佛桌+跪墊、擦桌子+櫃子、掃廁所、掃地、拖地、擦玻璃。緻菱學姐雖然感冒,但還是負責的帶著我們把工作做完,還誇我們信義和平是最多人去的一堂,效率很高,工作很快就做完了呢! 後學跟懿柔學姐分到去整理書櫃,書櫃的東西很多很亂,不過呢,整理得很乾淨唷!

 P1140390_nEO_IMG P1140393_nEO_IMG P1140396_nEO_IMG P1140399_nEO_IMG  P1140405_nEO_IMG P1140411_nEO_IMG P1140413_nEO_IMG P1140418_nEO_IMG P1140425_nEO_IMG P1140426_nEO_IMG     

   而且勝文學長拍照技術超好的,把大家辛勤打掃的樣子都完美的呈現了。

雖然靜宜學姐跟小鬼學姐比較晚到,還是很負責的完成掃地拖地的工作!

果然信義和平堂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P1140402_nEO_IMGP1140403_nEO_IMGP1140415_nEO_IMG

   打掃完,大家一起吃著美味的紅豆餅、一起聊著天,好溫馨的感覺。最後四塊紅豆餅的分配最有趣了,大家輪流背彌勒真經接龍,背不出來的人就要吃。原來大家都背得好熟喔。最後由泓翰學長挺身而出,領走第一個紅豆餅!!! 還有少威學長。結果士恩學長不想吃偷偷跑掉,回來還是被抓到了,領走最後一個紅豆餅啦!東西還是要大家一起吃才特別好吃!

P1140441_nEO_IMGP1140443_nEO_IMG

   雖然大家都很忙碌,各位前賢還是願意撥出時間來打掃,感謝大家一起學習,感謝學長姐貼心準備食物,好幸福喔!

P1140446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