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恩師德,後學雖然沒有機會撰寫部落格,因目前堂內外接近夥伴眾多,是道務宏展的開始,為維持良好的學習品質及態度,後學特地寫了一篇對堂內人才、學生的話,敬告夥伴們需要配合的道事務,還請大家詳閱...。

 P1  

 

 DSCN0683-2.jpg    

1.堂人才了解自己的使命,共同擔負責任,遇事相互商量,創造彼此間和諧氣氛。

    

2. 盡量配合堂內活動(包括禮佛、聚會、辦道、會議.....),若需請假請向堂負責報備,並告知後學,雖然堂內為自由參班意願,請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也間接給予其他同修做表率。

 

3. 本學期新任幹部,祝各位了愿快樂~~ 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用心盡責、學習承擔。

 

4. 堂負責及人才盡力照顧學生的生活及學習,多鼓勵少責備,圓融一切,營造堂內一家親的感覺。

 

5. 有關住堂人才或學生,特別注意環境清潔,佛堂的整理、浴室的清掃、鞋子的置放、晾衣的位置,勿馬虎隨便,以免讓人產生不好的觀感。

 

6. 部落格是堂內任何道事物聯繫的窗口,以及同修夥伴心得分享的園地,請善加利用並多加回饋,請有事沒事多進來參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千萬別吝嗇你的建言,也給撰寫者多些回應與鼓勵,你的認真回應會是他們最大的鼓勵。

 

7. 請遵守佛堂的佛規禮節,凡進入佛堂後,請淨手請示後參駕,尤其堂內人才及學生要注意參辭駕,切勿近廟欺神,只顧聊天或一進出房門就忘記,進而失去對仙佛的誠敬之心。

 

8. 參予道場活動,盡可能穿著寶光 T,若無? 請穿著白色有袖 T 恤。

 

 

9. 所有細節不及一一叮嚀,記得魔鬼藏在細節裡,凡是主動、凡事積極、凡是關心,才是良好的人生態度。

 

 

10. 請定時 Update 出席表,讓膳食組隨時掌握用餐人數,也讓堂負責了解出席動態。

 

 

以上是紹湧哥的話,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信義和平是我們學修講辦的園地,大家共同學習了愿,這不僅認同我們是信義和平的一份子,更是充分表現出優質聖林人的特質。

 

最後,請給後學一個表示(讚!!),凡有"簽到"者,表示各位都有來過,感謝天恩師德!  願上天祝福每一位夥伴,學業事業順利、聖凡如意、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