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比較晚到啦!結果晚到還接收到芳宜與明瑩姊關心的:"晚餐吃了嗎?"的問候:)

真是謝謝你們!超感動的,後來因為我已經刷過牙了,就沒有品嘗到明瑩姊的手藝了(殘念...下次晚餐不要自己再那麼早吃就好啦!)

今天上課,紹湧講師還是一樣功力深厚,一一介紹上禮拜還沒有介紹過的仙佛的生平......

------------------------------------上課中--------------------------------------

1.jpg

5.jpg  

2.jpg 

紹湧講師先介紹了南海古佛.......

課堂最後看了濟公活佛的影片(約半小時),這裡我印象比較深刻,(可能是對影片的receptor比較好吧!)

影片心得是:

覺得濟公活佛真是一位不受拘束的仙人,瀟灑遊戲人間的態度,與其他諸位仙佛有所不同....

但是濟公活佛之神通廣大與修道的深厚,又可以從他的法力中感覺到,而那裡有難他就在哪出現也讓我印象深刻!

3.jpg 4L.jpg 4R.jpg

------------------------------------ 到了上課結尾了------------------------------------

紹湧講師問我們,你們對哪一個仙佛的精神最想效法,為什麼呢?

靜宜:彌勒祖師,因為祂的大肚量與慈悲包容歡喜心

珮淳:孔子,因祂的因材施教,有教無類,人盡其才(紹湧講師這時說,哈哈,以後你一定會是個好老師的!)

芳宜:南海古佛,因為祂要渡盡天下的人,....

滷蛋:濟公活佛,因為嚮往濟公活佛的無拘束,瀟灑自在的存在於人世間.......而濟公活佛也說哪裡有難他就到哪....

紹湧講師:那你一定是個正義感佳,會打抱不平的人(紹湧講師人就是那麼好,總是會鼓勵人XD)

滷蛋:其實是....因為才剛看過濟公活佛的影片所以最印象深刻XD (好啦,說正經的,因為嚮往濟公的笑看天下事,當然也會想要如果哪天力量夠大,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註:還有其他前賢們的我有些忘記了,就沒有全數記下了,請多多包含(因快期中考了,腦容量有些不夠......XD)

謝謝靜宜與珮淳削的水果,好好吃!還有明瑩姊炒的麵,以及建良哥今天是一個稱職的攝影師,我有偷偷觀察,他都有把紹湧講師的英姿拍下來,還有紹湧講師今天依然還是有許多知識在肚子裡介紹仙佛們給我們知道啦!

下星期停課,因遇期中考QQ....大家考試加油啦!.....我和芳宜要去水深火熱了.可惡的結構式生藥名詞........

by 這次又遲到的後學滷蛋QQ(心得沒有靜宜與珮淳詳細,請各位同修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