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渡人真ㄉ很不容易,還記得我第一次渡人成功是因為我們家開堂,所以爸媽說要找同學來我們家,那時候剛好是我生日附近,利用這次機會,媽媽想ㄌㄧ個好主意,說要請同學來我們家吃蛋糕,結果十幾個同學都來我們家玩還有求道,很有趣ㄉㄧ次經驗。

 德長說:如果我們只顧著自己而不渡眾生,就是沒有慈悲心,要讓其他人也知道自己人生ㄉ目標。藉由在道場上ㄉ感動,前賢ㄉ精神,分享給其他人,不要因為一兩次ㄉ挫折就放棄ㄌ,因為可能你和他感動的地方不同,如果你和他多分享幾次,那麼他或許就會被感動到。德長還說:其實渡人學到最多ㄉ是我們自己,我們也要先從改變自己ㄉ壞脾氣跟壞習慣開始,最重要ㄉ是我們要有一顆真誠ㄉ心,相信其他人一定會感受ㄉ到。

  渡人真ㄉ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每次都會有想放棄ㄉ感覺,聽完這堂課,我會繼續加油的!

感謝各位前賢這麼用心ㄉ看我ㄉ心得!

                        by 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