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每週一次開班到來,今天很多前賢都提早過來幫忙,不過我們今天大廚(珮淳)很早就準備好了,好吃的麵線羹,這個季節最適合來一碗,所以我們幫忙吃就好了,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除了吃的飽飽外,今天的上課內容也飽飽的,再次邀請到紹湧講師為我們講「認識仙佛」,記得立德班時有上過,後學一看到這個題目時,第一直覺反應就想到「這個題目好廣喔!!」,因為仙佛很多,光是彌勒祖師就足以講一節課了,不過,講師把比較重要的仙佛提出來,而且這些仙佛我們不可不知道。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是第一次品嚐到芳宜和滷蛋的廚藝 (圖文並茂)
真的超好吃的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13堂務會議內容

1. 獻香是否有落實 1) 和平堂沒問題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搶救地球」真的很發人深省阿...

我們真的要好好愛惜它,和大家一起看影片真的很開心喔!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剛好家教比較早下課,所以我就當第一ㄍ到和平的乖小孩^^

今天一樣由貞慧講師來幫我們上課,上的這堂課和我們都有切身ㄉ關係,就是要告訴我們在遇到不合理的情況或對待,是否能夠及時轉念,我覺ㄉ這真ㄉ是個很難的工夫,之前謝招講師也有談過轉念的工夫,後學到現在還有印象。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喔,好不容易進來啦(我的電腦怪怪的,這次還是跟芳宜借電腦打心得呢!)

今天貞慧講師上了"同手同腳"的課,談論手足之情,讓大家分享各自在家中與兄弟姐妹的相處情況.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鏘鏘~

一年一度的盛大聖林活動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的網站是後學朋友轉記的一封信提到一個真實故事寫的一本書,網站是故事的簡介短片看到你會很不捨很感動眼匡依定會泛紅的真實故事QQ跟大家分享  後學 慧通

Title: 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好好珍惜疼惜和孩子們間的緣分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席人員:建良,明瑩,嘉蓉,靜宜,珮淳

請假人員:芳宜,焜麟,慧通,詩純,紹湧,薇如,晴崴,怡安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各位前賢:道安!!  信義和平堂下次聚會時間是9/21(一),
               當天會禮佛+上課,有準備晚餐,請一起來共襄盛舉!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