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課真ㄉ讓我感觸很深,原本不想哭ㄉ,不過還是忍不住飆淚...害佩淳也跟我一起哭ㄌ,真是ㄉ!不過真ㄉ孝順要及時,大家記得回家要牽牽媽媽ㄉ手,抱一抱她,把心中ㄉ愛跟感動傳達給她:)

雖然後學有努力也想跟爸爸說,但是從小到大爸爸在我ㄉ心裡都是很有威嚴ㄉ,所以還是會有種難以跨越ㄉ障礙,會努力克服ㄉ!!

今天講師讓我們聽ㄉ歌是落雨聲.聽媽媽ㄉ話,我自己超喜歡落雨聲這首歌,超巧ㄉ是今天我剛好報名系上ㄉ歌唱比賽,想唱ㄉ就是這首歌,初賽6.2(二)晚上七點半以後(因為我要家教請同學幫我排在後面唱)大家可以來幫我加油~如果不忙ㄉ話,或是在心中默默幫我加油也可以!!謝謝大家看完我啦哩拉紮^^

                                                                                                 後學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