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恩師德,信義堂4/13日辦道順利圓滿!!

 

共辦道1眾,乾道。

點傳師:李季樺點傳師

三寶講師:張紹湧講師

上執禮:陳少威 ; 下執禮:洪名局

掛號表文:蔡承翰

引師:李政諺 ; 保師:林瑞麒

茶水毛巾:郭毅柔

 

新求道親是政諺在網路上認識朋友。

1365869439657   

Double check束柴中,聽說後學的背面比正面帥,後學該感到開心還是悲哀呢?

1365869764300  

臨事以敬,尤其是執禮,祭神如神在,恭敬心很重要!今日的上下執禮非常莊嚴,非常圓滿,Good Job!!

1365869363307

右邊是點傳師隨駕前賢,左邊是懿柔,也是今晚信義和平唯一出席的坤道,所有茶水毛巾多虧有懿柔打點,才沒有出Trouble! Good Job!!

1365869460612  

引保師當愿文,千千萬萬要記得:束柴要插在發爐的中央,不然束柴是不會點燃的.......

1365869497467  

新求道親陳同學

1365869612704

 

三寶講師:紹湧講師~

1365869641921

 

最後,再次感謝天恩師德,讓我們臨時這麼倉促的情況下申請點道,諸天仙佛及點傳師、各位前賢的護持下,辦道儀式圓滿完成!

後學勉勵各位同修要把握學習機會,畢竟辦道不是天天都有,有辦道才有這殊勝的學習機會!辦道儀式,整體而言講求的是流暢,禮節不僅要熟悉,辦道的每個環節,舉凡遞毛巾、點傳師講師茶水、掛號表文、參辭駕...等等很多小細節都要面面俱到,這樣才能讓辦道儀式如理如法,很流暢且莊嚴地進行!禮節相信各位在天皇宮的班程或傳統道場都有學習過演練過,但是辦道流程的細節肯定是要各位親自走一趟,才能從現場中學習之、熟悉之的!所以,諸位!百尺竿頭,大家更進一步學習辦道每個環節吧!

感謝天恩師德

後學 Ricky 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linS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